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遭禁赛被“发配”看台 上海队三分球退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4日10:21

  晨报记者 黄 嫣

  CBA联赛第20轮昨晚继续进行,被篮协处罚通知所“累”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无主帅执教的情况下以106:99战胜北京金隅,此役队长刘炜因伤依然没能上场。

  两队上一次交锋中上海男篮大胜北京金隅,就此拉开连胜纪录,在上海队看来,此次远道而来的北京队无疑是最好的“肥肉”。本场比赛,上海男篮延续了上回合对阵浙江的首发阵容。首节凭借出色的外线得分能力,上海队得分速度惊人,第一节就以32:18领先。面对强势的上海男篮,北京队毫无招架之力。

  第二节,上海继续强打外线攻势,频繁的三分有如神助。卢卡斯表现神勇,连北京队主帅也不得不大呼:“这就是NBA水准!”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男篮已经以58:43领先。

  易地再战,上海队依然掌握主动,其间北京曾一度缩紧外线防守,试图抑制上海男篮的三分攻势,但这一招收效甚微。第三节结束,上海男篮以83:66大比分领先,从而把比赛带入垃圾时间。

  第四节,笃定的上海男篮除了派出阿巴斯和卢卡斯两名外援来支撑外,其他场上球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队员。北京金隅抓住机会,迅速缩小两队分差,但凭借前三节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海男篮最终以106:99再次把全场观众带入了欢乐的“匹萨时间”。

  赛后,主帅邓华德不出意料地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坐在发言台上的是助理教练王群。他表示,这场比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最主要的是我们打出了三分特色”。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上海队此役的得分功臣依然是卢卡斯,全场砍下36分的他,三分球9投6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