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澳洲“告状”争冬奥席位 欲夺女子双人雪车资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4日10:24

     新华社堪培拉2月3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奥委会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讨要一个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双人雪车参赛名额。

    澳大利亚奥委会体育主任狄杨说,他们的女子参赛选手威尔金森和麦金托什达到了国际雪车联合会设置的最低参赛标准,理应获得比赛资格。况且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大洋洲应该有一张入场券。

    尽管这个项目上澳大利亚有男子选手参赛,狄杨认为这并不能成为女子选手参赛的障碍。

    “不能因为有男子选手参赛,就取消了大洋洲女子参赛名额,”狄杨说。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本月12日拉开战幕,女子双人雪车比赛定于23日进行。

    澳大利亚已经选出38名参赛选手。(完)2010/02/04 10: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