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15分15助攻仍无奈广东 独狼来了死神绕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0:44

  本报讯  昨天的焦点战,山西队以104比113不敌广东队,本场比赛马布里拿下了15分和15助攻的两双数据,在个人表现上完全压过了帕克的13分和6助攻,无奈整体实力差距,他的出色发挥却没能帮助球队拿下最终的胜利。但是在和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山西队却没有放弃,而是充满看点。

  “独狼”大战“死神”,这是所有球迷都希望能看到的场景,双方教练把两人都排进了首发阵容,但这两位顶级后卫在上半场比赛中却几乎没有任何一次的直接对位。直到第三节——当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的最强阵容后,这两位NBA赛场上的旧敌终于开始了一对一的碰撞。

  帕克最先发起了挑战,运球到了侧翼,队友想上前来做掩护,他往后退了一步摆手示意不用,球换到了左手,然后突然一个加速从马布里的身边冲了进去,泰勒的补防慢了一步,帕克挑篮将球打进。

  “独狼”终于不再只顾着传球了,仅仅就在下一个回合当中,他也准备要回敬对手一个。同样是在上线运球,背后运球,转身加速,马布里也同样突破了帕克的防守,不过广东的协防很及时,马上用犯规阻止了上篮,在罚球线上独狼2罚1中。

  这样的场景激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在震天的呐喊声中山西队不断地缩小着落后的分差,而当队友打得越来越好的时候,马布里也再次开始将自己的注意力重新放在了传球上,这一节他单节送出了5次助攻,山西队单节得分超过广东5分。

  独狼并不独,全场送出了15分和15次助攻,而死神也没有展现出统治力,13分6助攻的表现比之前几场比赛差了不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