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三秦都市报:陕西足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10:46

  如果说阴霾笼罩下的中国足坛还有一片晴朗的天空,那么毫无疑问这片天空就在西安。怀揣着对中国足球的热情,遵循着足球发展的基本规律,在已经成为历史的2009年里,西安对于整个中国足球的发展可谓功勋卓著。也正是基于这一点,西安才在这个中国足球噪杂一片的季节里,吸引了众多中央级媒体的关注。

  昨天,继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之后,又一权威媒体——《人民日报》也派出了记者来到西安,专门采访报道陕西足球,以及西安赛区近几个赛季以来有目共睹的蜕变。专程前来采访的《人民日报》记者说:“在当前中国足球全面反赌的背景下,其实受众更希望看到中国足球阳光的一面,因为只有这样大家的希望才不会完全泯灭。前不久西安赛区在中国足协的年终表彰大会上获得了六项大奖,这说明西安(赛区)无疑是中国足协阳光的代表,所以我就来了……”

  据了解,《人民日报》记者此次在西安的采访,不仅深入到了球迷当中,而且还对于西安赛区过去一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近期,他们将会辟出专门的版面对西安赛区的工作进行专题报道。

  对于这种中央级媒体持续的关注,昨天一位陕西球迷不无感慨地对记者说:“我们真的感到非常自豪,这说明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了中国足球的最后一点尊严。”而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则说:“在当前这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我们的赛区和俱乐部能够获得权威媒体的持续关注,我们有了更多从事足球事业的热情和信心。对于我们来说,俱乐部建设,球队建设,以及赛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