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男女国字号出征韦迪赴上海送国足 没有名次要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4日10:59

  今天上午,国足将从上海启程,前往日本东京进行东亚四强赛的最后准备。对于比赛前景,主帅高洪波非常低调,他认为此次比赛重在练兵,球队没有名次方面的具体要求。

  作为本年度的第一项重点赛事,国足从上月23日开始便在上海开始了备战,通过与上海东亚队的两场热身赛,高洪波完成了对球队最后的考察。由于蒿俊闵前往德国踢球、毛剑卿受伤离队,何杨与国青小将武磊顺利入选23人的参赛名单,有幸与球队一起出征日本。

  在球队备战之际,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亲赴上海为全队将士壮行,并对国足提出了两点参赛要求,“一是要打出近一阶段的训练内容;二是要打出精气神。”韦迪对国足的名次没有具体要求,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高洪波身上的压力。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将于今天上午9点30分从上海乘机前往东京,进行两天的备战后,于日本当地时间6日晚上7点15分,首战挑战东道主日本队。

  除了国足,中国女足今天上午也要从广州出征。在中国女足的20人参赛名单中,韩端、马晓旭等主力队员悉数入选。根据赛程安排,日本当地时间6日下午15点30分,中国女足首战将对阵日本女足。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