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十大改行球员:大郅练舞蹈 朱芳雨射击华仔短跑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艺术是相通的,从某种意义来讲,体育也属于一门艺术。所以,在体育各大项之间,也是相通的,隔行并不隔山。刘翔的成功就是最好的铁证!篮球作为将体育演绎到极致的大项目,自然在很多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很多运动员或者是一专多能,甚至是多才多艺。因此,如果篮球运动员不从事篮球的话,凭借着着过人的天赋和竞技基础,在其他方面也可能取得不俗的成就。下面搜狐体育就为您盘点CBA赛场上可以转行的10大案例。

  王治郅:舞蹈

  作为一名大个儿内线球员,王治郅得分如探囊取物,但并非像众多NBA肌肉男一样靠着身体力量取胜。相反,但是的机动性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大郅最为人所称道的当属其魔幻脚步。在如今重力量轻技巧的篮球赛场,梦幻舞步足以保证大郅一招鲜吃遍天。因此,即便是7尺长人,大郅转行从事舞蹈似乎也不会有太大的障碍。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