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世乒赛选拔赛第四日 李晓霞带病征战创连胜纪录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1:06

  本报2月3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今天进入了第4天的争夺,带病参赛的李晓霞在上午获得3场胜利,创下了15连胜的纪录。

  昨天晚上,阑尾炎病情加重的李晓霞一度被迫休战,不过重返赛场后她的连胜势头并没有受到影响,两场胜利之后将不败纪录扩大到12场。今天上午的比赛中,李晓霞的竞技状态依然不错,先以两个3比0轻取饶静文和曹丽思,随后又以3比1力克2008年全国锦标赛冠军文佳,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5场。但在晚上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李晓霞打满5局,仍被队友郭焱以3比2逆转,从而终止了自己的连胜势头。

  和前两天比赛时一样,郭跃第一场比赛明显慢热,结果以0比3完败给李晓丹,遭遇本次选拔赛的首场失利,3局比赛分别为7比11、6比11和9比11。

  郭跃表示,这场失利和这几天的疲劳有关,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准备不够充分,同时肩伤也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无论是发球还是快攻质量都不是很高,速度也受到一定影响。”随后的比赛,郭跃在和彭陆洋的交锋中赢得也并不轻松,打满5局才以3比2险胜。14胜1负,郭跃在排行榜上紧随李晓霞。

  发挥稳健的老将郭焱分别以3比0、3比1和3比2战胜范瑛、彭陆洋和李晓霞,14胜2负的战绩让她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冲击直通资格。

  前两天表现有些低迷的刘诗雯则收获了3场连胜,第一场她以3比2险胜周芳芳,随后又以两个3比0击败范瑛和李晓丹。目前,刘诗雯的总战绩为12胜4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