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史密斯破NBA20年纪录 成最年轻1000个盖帽选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0:36
  哈尔滨新闻网讯(立顿)昨日,老鹰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挑战雷霆,结果在乔·约翰逊拿下37分的情况下,老鹰仍然客场败北。但是球队中的约什·史密斯却打破了一项NBA纪录,他在比赛中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送出1000个盖帽的选手。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8分29秒的时候,约什·史密斯将雷霆队科斯蒂奇的投篮盖掉,完成了本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次盖帽。而昨天史密斯仅仅24岁零59天,他比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人年轻了一岁之多。

  在史密斯之前拥有这一纪录的人是贝诺伊特·本杰明。这名出生于1964年11月22日的球员在1985年被NBA选中,先后效力于快船、超音速、湖人等多支球队。他在1990年效力于快船的时候创下了史密斯之前最年轻1000次盖帽的成绩,当时他的年龄是25岁零128天。史密斯打破的正是这个尘封了20年的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