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数据PK:巴格纳尼力压易建联 4次盖帽冠绝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2月04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做客多伦多加航中心挑战猛龙队。最终篮网99-108不敌猛龙,篮网客场遭遇12连败。

  同为大前锋,易建联与状元巴格纳尼的对位很有看点,本场比赛巴格纳尼无论从得分还是其他方面都力压易建联。

  作为06年的状元秀,巴格纳尼这个赛季有着长足的进步,本赛季场均得分17.51外加6,21个篮板,无论得分和篮板都比上赛季有提高。在今天对篮网的比赛中,巴格纳尼上场33分钟17投6中得到20分5个篮板外加4个盖帽,远胜易建联的15分7个篮板。

  两个人上场时间都是33分钟,在得分上巴格纳尼全场17投6中得到20分,其中3分球4投2中,而易建联14投7中得到15分,三分球没有出手。

  在篮板比拼上,易建联全场抢下7个篮板稍微比巴格纳尼的5个篮板要多两个。

  今天巴格纳尼另外一个亮点就是盖帽,全场贡献了4个盖帽,是近14场比赛以来最高的一次。

  易建联今天数据虽然要比巴格纳尼要差一点,不过相对于上场比赛3分来说,易建联今天状态有了很大的回升。(haidao)

  易建联本场数据:

日期 对手 赛果 时间 命中-投篮 命中-3分 命中-罚球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0-02-04 猛龙 99-108 33 7-14 0-0 1-1 3 4 7 2 1 1 2 4 15

  巴格纳尼本场数据

日期 对手 赛果 时间 命中-投篮 命中-3分 命中-罚球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0-02-04 108-99 33 6-17 2-4 6-7 0 5 5 1 0 4 0 3 20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