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偷情门女主角裙下五人曝光 花花特里获妻子原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4日11:28
超级WAG瓦内莎
超级WAG瓦内莎(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不是特里自制力不强,而是交际花特雷塞尔实在凶猛——在偷情门愈演愈烈之时,《太阳报》开始为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平反了。据这家英国报纸透露,特雷塞尔勾搭上的切尔西球员足有5人,她裙下的男人简直可以组建一支篮球队。另外,特里的发妻托妮已经大度的原谅了丈夫,她决定给对方“最后一次机会”。

  特雷塞尔的魅力究竟如何呢?看看这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蓝军球员名单吧!除了布里奇和特里,与特雷塞尔发生暧昧关系的还有前切尔西球员古德约翰森和穆图。由于另一名蓝军旧将还在英超效力,《太阳报》并没有公布他的名字,而是给出了他的一些外貌特征,根据分析,此人很可能是目前效力于阿森纳的后卫加拉。《太阳报》称除了上述5名球员,暂时没有证据证明还有其他球员与特雷塞尔有染。

  神通广大的《太阳报》甚至挖出了特雷塞尔勾搭前切尔西球员古德约翰森的往事:两人2003年相识于伦敦的一家夜总会中,当时特雷塞尔是夜总会里的女侍应,她迅速与业已成家且是三个小孩的爸爸的冰岛人坠入爱河,两人在特雷塞尔的家中做了一些爱做的事情。据知情人爆料,特雷塞尔在这家夜总会的VIP专区工作了9个月,她是切尔西球员最青睐的女侍应,而聪明的特雷塞尔甚至踩准了蓝军大将们的“夜袭”节奏,她只挑周三,周五和周六上班,这些时段她“邂逅”特里们的概率最高。处心积虑,善用自己的身体,特雷塞尔这个女人真的不寻常。

  特里偷情门新鲜出炉之际,他的妻子托妮下定决心要与之离婚,然而两天之后,托妮却改变了主意。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大度的托妮已经向曾经出轨的特里发出了召唤,“亲爱的,我带你回家!”事实上,托妮也是一名烈女,获悉丈夫偷欢后,她第一时间宣告了离婚决定,并立即带着两个孩子飞到迪拜去散心。不过在特里和妻子进行了一次电话长谈之后,托妮又改变了主意,但她警告丈夫不能再有第二次。据托妮的闺中密友透露:“她没有把丈夫一棍子打死。特里坚持说他做了一件蠢事,但并不意味着他会放弃家庭,托妮也相信了他的说法,毕竟两人是夫妻。现在托妮的状态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但她表示要是特里下次还敢出轨,就将彻底与他恩断义绝,并带走两个孩子。”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特里与妻子重归于好是太大的好事,对于切尔西队长来说,这次意外也足以让他警醒。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英媒齐评特里偷腥丑闻 英格兰队长袖标或将不保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曝特里情妇与切尔西五将有染 谁还信蓝军能夺冠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