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山西男篮104-113卫冕冠军 马布里来华遭两连败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1:39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马布里的到来无法解决山西男篮的所有问题。2月3日晚,在CBA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山西男篮主场以104比113负于卫冕冠军广东队,马布里来华后,山西队遭遇了两连败。

  赛前有媒体预测,拥有马布里的山西队有机会击败广东队,广东队在前19轮比赛中,仅丢1场。开赛之后,山西队在上半场以46比59落后13分,但在第四节,山西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缩小至1分。遗憾的是,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山西队最终未能取胜。

  不过对山西男篮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马布里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从数据来看,马布里本场送出15次助攻,将山西队连成一个整体。在马布里来山西队之前,关于他在NBA打球比较“独”的言论比比皆是,但从马布里所参加的两场比赛来看,他都表现出了很好的团队意识,共送出23次助攻,只是17投4中的低命中率仍显示出其状态仍未完全恢复。

  此役之后,山西队以4胜15负的战绩位列第16位,广东队则以18胜1负巩固了联赛头名。

  在本轮其它几场焦点比赛中,新疆队客场爆冷以83比109负于辽宁队,上海队主场以106比99战胜北京队,八一男篮则以82比90不敌浙江队,王治郅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