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北方信托公开赛前瞻 老将米克尔森和史翠克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04日1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巡北方信托公开赛本周在落杉叽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世界上排名最高能够参加比赛的两位球手都出现在了里维埃拉,他们分别是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和世界第三史提夫-史翠克。这两位球手过去分别夺得冠亚军。

  实际上也许本周四才感觉像是高尔夫的开幕日。官方世界排名前十位当中就有九位球手在本周开杆,尽管他们分处于这个星球的两端,其中4位将出现在洛杉叽北方信托公开赛,另外五位则会现身阿联酋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除了你知道的那个人以外,每一个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本周都在参加比赛,这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参赛明星最多的一周。

  米克尔森赢得了里维埃拉过去两届比赛的胜利,他正力图成就这项具有84年历史赛事的首个三连冠。如果他做到了,也许人们会把侯根小径(Hogan's Alley)改口称为“里维埃拉左撇子小径”(Riviera Lefty’s Alley)。

  有七位球手在里维埃拉美巡站点赢得了背靠背的胜利,他们是麦克唐纳-史密斯(Macdonald Smith,1928-1929)、侯根(1947-1948)、保罗-哈尼(Paul Harney,1964-1965)、阿诺德-帕尔默(1966-1967)、科里-帕维(1994-1995)、麦克-维尔(2003-2004)、米克尔森(2008-2009)。

  另外值得关注的球手是吉姆-福瑞克和哈灵顿,这是他们2010年的首场比赛。福瑞克和哈灵顿在2009年的结尾打得非常不错。福瑞克在最后五场比赛中取得不低于并列第8的成绩,包括取得雪佛龙世界挑战赛那一场非官方比赛的胜利。哈灵顿把2009年大部分时间用来调整挥杆之后,他在最后六场美巡赛上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并列第2、并列第10、并列第2、并列第4、并列第6、并列第4。

  2010美巡赛到处都是一些刺耳的噪音。从美巡赛球员以及竞赛主任抱怨国际球员利用外卡减少了他们参赛的机会到谴责使用20年前制造的Ping Eye2挖起杆是作弊行为,高尔夫球手本赛季感觉像是身处一个大论坛。你可以在老虎伍兹重返高坛之前结束这位高尔夫巨人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的众多争论,可是这项运动之前还没有过比现在噪音更大的时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