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朴智星写声援信给金妍儿:就像写情书一样费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1:59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近日给花滑女王金妍儿写了一封声援信,这封声援信只有几句话,却像写了封情书似的费力。

  声援信的全部内容如下:“金妍儿,希望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或许是想在金妍儿出征之前将信寄出,朴智星在信中写下了“2010.2.10”的落款时间。

  刚开始,朴智星认为自己写的字歪歪扭扭有些难看,于是直接把写了几个字的信纸揉成团丢掉,另起一张重新写,如此反复了好几次,这才真正有了一个开头。

  之后朴智星又在行文时遇到了困难,起初他把“金牌”这个词写了上去,但随后又觉得“金牌这个词写上去后会让选手有负担”,于是又拿了一张新信纸。

  就这样,经过反复斟酌,浪费了数张信纸的30分钟之后,这封声援信才最终成文。

  朴智星和金妍儿被视为韩国体育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二人第一次相遇是在2008年5月。当时是某体育品牌在首尔进行促销活动。

  去年3月,金妍儿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世锦赛上获得冠军,回国之后的第二天,金妍儿就来到朴智星参加足球赛的场地。当时正在举行十强赛韩国与朝鲜的比赛。金妍儿为朴智星加油说:“虽然我并不了解足球,但是我希望朴智星进球。”比赛中没有得分的朴智星赛后表示十分遗憾,他说“没有回报金妍儿的期待,很抱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