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大婚有假赴冬奥会是真 曾称喜欢花样滑冰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4日10:1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香港媒体曾炒作3日也就是昨天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大婚之日,正在济南举行的首届跳水明星赛上,不管是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还是郭晶晶的队友们,都否认他们收到晶刚大婚的邀请。事实证明,这又是“香港制造”的一次无中生有。不过,记者在济南还是打听到了晶晶的最新动态,据其前队友透露,郭晶晶将会和霍家一起去加拿大观礼即将开幕的温哥华冬奥会。

  1月25日,温哥华冬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举行了授旗仪式,香港奥委会主席兼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将亲率9人的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征本次冬奥会。这位队友说,正式宣布“休养”的郭晶晶届时也将随霍家赴加拿大观礼,到了那边主要是会会老朋友,看看比赛,但具体何时动身尚不清楚。

  郭晶晶在去年某次颁奖晚会上曾表示自己一向喜欢花样滑冰。“我特别喜欢这个项目,小时候我常问妈妈,花样滑冰这么美这么漂亮,为什么没送我去学呢?妈妈说我小时候河北没有滑冰场,这才作罢。我和申雪赵宏博夫妇是好朋友,每次看他们比赛,都觉得他们好厉害啊!”晶晶的队友告诉记者,郭晶晶确实和很多冬季项目的运动员都很熟,而温哥华对于晶晶来说更不陌生,因为每年的国际泳联大奖赛都会在该城举行,那里漂亮的风景也是梦之队队员们的最爱。刘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