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餐厅新店在休城开张 耗资千万姚明为爸妈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4日12:07
姚餐厅第二家店开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日休斯顿报道)姚餐厅真正意义上的第二家店今天开业了,而且距离丰田中心仅仅三分钟车程。

  今天晚上6点,姚餐厅(YAO Restaurant & Bar)第二家店在休斯顿商业中心区域正式开张,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大约280名宾客出席了今晚的开业仪式,而姚明也亲自亮相姚餐 厅分店,为爸妈的生意捧场。

  第一家姚餐厅位于休斯顿西南,自从开业以来,生意很好,姚明的爸妈也注册了“姚餐厅”的商标,而姚餐厅第二家店也孕育而生。姚餐厅第二家店位于休斯顿商业中心的芬尼大 街与达拉斯大街的交汇处,距离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仅仅3分钟的车程,而如果步行,只用走几条街,15分钟即可从丰田中心走到姚餐厅新店。

  “这里距离丰田中心很近很近,姚明肯定为经常来这里吃饭,他训练完后可以过来,他在火箭队的队友也会经常光顾这里。”姚餐厅新店的董事长常湘滨对搜狐记者说。这样意味 着,如果来姚餐厅新店吃饭,将有很大机会可以偶遇姚明或者他的火箭队友。

  今天的开业仪式,吸引了280多名宾客前来祝贺,超出了此前预计人数,其中大部分是美国当地的工商名流。而刚刚当选休斯顿“中国城小姐”的安杰拉也来到姚餐厅新店祝贺。此外,2月18日,姚餐厅新店还将特别针对华人社区,举办一次与农历新年相结合的活动。“我们将以此来庆祝中国的新春佳节,专门为咱们的华人社区安排了这次活动。”同样也是姚餐厅新店大股东的郑敏介绍说。

  晚上6点30分,姚明和自己的父母出现在姚餐厅新店,立即引来到场嘉宾们的围观,大家纷纷上前祝贺姚明一家。姚明今天也是笑对宾客,与大家聊天。随后姚明进入包房,与一些 来访的客人进行合影。姚妈妈也不时与姚明进行交流,姚爸爸则留在大厅,与客人以及媒体聊天。据悉,这家姚餐厅的合作方式与第一家姚餐厅店相似,也是姚明的爸妈参与,与 一些投资人合作。

  尽管几位股东对姚餐厅新店的投资额秘而不宣,不过,据搜狐体育与多方了解,姚餐厅新店的投资超过200万美元(约1400万人民币),远远超出第一家点的投资规模。新店有11位 股东,而董事长常湘滨和郑敏是姚餐厅新店的大股东,姚明爸妈也是其中股东。

相关新闻:

    姚明过春节不轻松 训练师陪同回国督促巨人减肥 

    火箭胜勇士止住颓势 姚明恢复训练1天罚中500球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