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灰熊主帅赞皇帝超科比 詹姆斯:没有乔丹那么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2:18

  当被问到失败的原因时,灰熊主教练霍林斯先是长篇大论地扯了一通进攻、防守之类的东西,“那是方法的问题。”他停住了,看看周围一圈恳切的目光,最终想想还是顺坡下驴的好,“说到底还是关于勒布朗。这是区分两队的关键。”这下大家才满意了。

  一切都是和小皇帝有关,这个晚上他14投7中拿下22分,其中有几投堪称本赛季最美妙的进球。尤其那次在篮下是面对哈达迪封盖时,小皇帝在空中将球换到左手,将球投进外还顺便得到了罚球,这个场景几乎可以同乔丹1991年总决赛那一幕媲美。

  不过詹姆斯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甚至在比赛后有人提起这一投时他还想了半天才记起是怎么回事,“这对我来说很正常,我可以上篮得手而已,才没有乔丹那么好。”他的淡定就跟骑士最近的表现一样,尽管队伍里不断有人受伤可始终越打越好,赢球就像小皇帝口中随便上个篮那么简单。

  “当我们输给过一支球队后我们绝对会变得更清醒,我们想打一场比上次更好的比赛,并且在一出场的时候心里就很清楚要按着我们的真实能力去打球。”詹姆斯说,他觉得自己助攻带给球队整体的帮助比上篮之类的更重要,确实最近小皇帝除了得分外,也开始在进攻端上承担更多串联整支队伍的责任,莫·威廉姆斯缺阵的这6场比赛里他有5场助攻超过10次,而昨天更是达到了追平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而这还是在只打了37分钟的前提下完成的。

   “他就是能看到其他球员看不到的东西,他冲击篮框,接着投出的是3分球;他冲击篮筐,接着却选择上篮。他在球场的一边,他没抬头看,但他却能看到别人,然后把球传到另一头那个三分投手的手里。”霍林斯觉得自己除了佩服之外也说不出什么别的话了,“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更多的话来形容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