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休战邓华德被罚上看台 神勇上海队仍旧赢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4日12:24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玛吉斯男篮昨天迎来一场特殊的比赛,队长刘炜继续休战,主帅邓华德履行处罚坐上了看台,在失去了两位重要人物的情况下,球队还是表现得非常争气。尽管比赛的最后时刻遇到了北京队的奋力反扑,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106:99拿下比赛。

  邓华德不玩“遥控”

  这是玛吉斯本赛季首场没有邓华德指挥的比赛,按照篮管中心的处罚,邓华德赛前就坐上了看台,不过似乎是嫌原先安排的看台太高,邓华德最终选择了整个观众席离上海队最近的位置——主队替补席后的第一排。他昨天一身休闲装,与球队执行董事章明基并肩而坐,比赛过程中,邓华德始终没有用高科技手段来遥控球队,他和章明基有说有笑,难得悠闲。即便上海队喊暂停,邓华德也只是默默看着。

  当然这些场面并不意味着昨天的比赛邓华德就置身世外,事实上比赛开始前,邓华德的准备会比以往都长,他交代了大约半小时左右;而在比赛半场结束前2分钟,邓华德又消失了,他早早地回到更衣室为下半场的安排而准备。昨天的比赛由王群和助教欧文斯合作指挥,赛后王群也表示,事先整个教练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

  球员们并没让邓华德失望,他们在首节利用精准的三分打出27:11的开局,前一场奋战48分钟的卢卡斯昨天依然拼尽全力,为上海队砍下36分,全队更是飙中了21个三分。不过带着1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后,玛吉斯还是遇到一些麻烦,塞勒和阿巴斯先后犯满离场,内线受到北京队狂攻,最后2分钟北京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好在全队还是坚持守住胜果,以106:99拿下比赛。

  俱乐部向球迷致歉

  下一场主场对天津的比赛,邓华德仍将作壁上观,虽然昨天赢了球,邓华德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而对于这次处罚,俱乐部也非常重视。

  昨天赛前俱乐部就处罚一事表态,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球队在接到处罚后,全队连夜开会进行了认识与学习,并就此事向广大球迷致歉。张弛还透露,风波发生后,俱乐部也带着自己证明邓华德没有攻击裁判等证据,上京面陈篮管中心,可最终证据没有被采纳,不过俱乐部对于篮管中心的处罚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