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组图:巴萨训练梅西遭强抱 大帝归来魔翼仍缺席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3日,巴萨全队在经历了小城帕拉弗鲁赫尔的训练之旅后,返回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继续备战周末与赫塔菲队的西甲联赛。当天最大的喜讯当属亨利的回归,前一天因患肠胃炎而缺席训练的大帝终于伤愈,他同队长普约尔一起都完成了本周的整堂训练课,但普队却由于累计黄牌将在周末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停赛。

  其他两名伤病号魔翼阿尔维斯和左后卫阿比达尔仍然不能参加与大部队的合练,阿尔维斯上轮就因肌肉拉伤缺席了与希洪竞技的比赛,而法国铁卫则是在助理教练的监督下单独训练。两员大将的空缺也将由小将穆涅萨和达尔马乌填补,本轮由于普队停赛,两名正选边后卫仍未痊愈,也给两员小将创造了很好的露脸机会。图为巴萨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