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德隆两双轻取开拓者 爵士七连胜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04日12:36

视频:基里连科空中180度转身补篮 NBA开拓者105-118爵士


爵士VS开拓者组图欣赏
投篮点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NBA常规赛上,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18-105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豪取七连胜,稳住了西部第四的位置。

  奥库13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8分和8个篮板球;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3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基里连科得到22分和8次助攻;米尔萨普也有12分进帐。开拓者队方面,阿尔德里奇得到了全队最高分27分,外加12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20分,拜勒斯拿下14分。开拓者队防守糟糕,让爵士队打出了62.7%的高命中率。

  挟六连胜的势头,加上主场优势,爵士队开局就抢占了主动,尽管布泽尔缺阵,爵士队发挥进攻点多的特点,给予弥补。不过开拓者队火力也不弱,阿尔德里奇和韦伯斯特主攻,顶替罗伊出战的拜勒斯也有精彩发挥,首节仅仅落后2分,27-29。次节比赛,迈尔斯、马休斯和科沃尔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凭借最后时刻一个7-0的冲击波,爵士队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60-49。奥库上半场得到14分。

  第三节,爵士队再度发力,米尔萨普联手奥库打出得分高潮,爵士队以79-63大比分领先。开拓者队战得顽强,韦伯斯特命中三分球,布雷克和费尔南德斯鼎力相助,开拓者队末节开始的时候把比分追成77-88。第四节,爵士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优势。开拓者队火力很猛,单节砍下28分,无奈防守不佳,让对手得到30分,最后以13分差距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拜勒斯、小前锋韦伯斯特、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朱万-霍华德

  爵士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基里连科、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奥库(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奥库突破受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