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掌门向李玮峰摇橄榄枝 大头若回国足愿拼断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2:53

  韦掌门直言中国足球的明天:在5年任期里要力争让国足重回亚洲一流行列。人在韩国的李玮锋听说了新领导的霸气后,第一时间回应道:“领导的话都讲到点子上了。至于我,只要国家队需要,就是拼断腿,也义不容辞。”

  李玮锋目前在韩国水原三星队效力,此前他已被国家队除名。但在近期报道中,韦迪曾表示出了对李玮锋的欣赏:“他的实力摆在眼前,目前在同样位置上中国球员还没有谁能超过他,如果国足需要,会在适当时候召回他。”对此,李玮锋表示:“我很感激他,这是真话!虽然中韩离得很近,但是我很长一段时间感觉相隔特别远。我现在身在韩国,但心里很热乎。我一直在等着需要我为祖国卖力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