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约翰逊末节爆发统治比赛 鹰王:我们找回了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4日1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NBA常规赛当中老鹰队凭借末节的发力,以103-97击败快船队。老鹰队员艾尔-霍夫德在赛后表示自己喜欢乔-约翰逊在第四节统治比赛的方式。乔-约翰逊全场砍下34分,克劳福德也贡献了22分,老鹰队在抹平了9分的分差之后,末节成功逆转快船队。虽然此前老鹰连续输给了魔术和雷霆队,但是他们主场的战绩为20胜5负。约翰逊下半场在罚球线上8罚7中,全场投篮命中率21投11中,其中命中三个三分球。约翰逊说:“我们找回了我们的能量,我能高兴我们克服了困难。”

  卡曼和埃里克-戈登均得到17分,不过快船队仍然处于挣扎状态,过去8场客场旅行仅收获2个胜场,并且过去1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13场。拜伦-戴维斯表示:“我认为他们在下半场比赛里变得更有侵略性。他们开始命中投篮,这帮助他们找回了自信。像这样的优秀球队当他们开始命中投篮的时候是很难被限制住的。”坎比全场抓下了20个篮板,但是他对快船队糟糕的客场旅行表示非常失望。坎比说:“这很令人沮丧,我们觉得让一场胜利溜走了,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他们将分差缩小至3分,接着他们不断地向内线突破,得到了许多罚球的机会。”

  最后3分35秒,克劳福德两罚全中之后,老鹰队90-88反超比分,之后便一直保持领先至比赛结束。老鹰前锋乔什-史密斯说:“我们限制了他们的投篮,争取抢下篮板球,然后通过多次快攻得分,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本场比赛史密斯、霍夫德和威廉姆斯都抢下了10个篮板。霍夫德和乔-约翰逊在末节总共砍下24分,其中罚球线上11罚10中。霍夫德说:“这很重要,约翰逊的侵略性很强,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联合起来,向篮板球要效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