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苦战五局3-2刘诗雯 18胜2负追平李晓霞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04日13: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郭跃3-2(11-7、8-11、7-11、15-13、11-7)战胜了队友刘诗雯。目前郭跃以18胜2负在胜率榜上和李晓霞并列排名榜首,刘诗雯14胜6负排名第四。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5-5平,随后刘诗雯率先发力,以7-5取得领先,并最终以11-7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郭跃开局就取得了7-0的领先优势,虽然刘诗雯随后打出了一个反击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9。但最终郭跃还是以11-8有惊无险得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扳至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局刘诗雯率先发力,取得领先,但随后就被郭跃追至5-5平。平分之后郭跃却连丢4分,比分变成了9-5刘诗雯领先。最终,刘诗雯以11-7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关键的第四局,一鼓作气的刘诗雯开局就取得4-1的领先,此时郭跃果断得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郭跃的战术有所变化,一度将比分追至9-9平分。刘诗雯在10-9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个赛点,最终被郭跃抓住了机会以15-13获得了胜利,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郭跃开局非常顺利3-0取得领先,但很快就被刘诗雯追平,3-3。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场上比分变成了8-6郭跃领先。最终郭跃以11-7获得了第五局的胜利,总比分3-2战胜了刘诗雯。(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