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战报:帕克缺阵邓肯两双 马刺客场送国王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04日13:36

视频:埃文斯高难度后仰吉诺比利暴扣 马刺险胜国王


马刺VS国王组图欣赏
数据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客场115-113战胜国王,取得了对后者的连续第8场胜利,同时也让国王的连败场次扩大到了4场。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31-29;30-31;27-23和27-30。邓肯为马刺拿下22分13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23分9次助攻,替补吉诺比利贡献20分6次助攻,新秀布莱尔砍下20分6个篮板,博甘斯12分,杰弗森12分。国王方面,埃文斯得到32分8次助攻7个篮板,哈维斯18分6个篮板,马丁15分,格林尼12分。

  本场比赛是马刺赛季最长的连续8个客场之旅的首战,对阵已经3连败的国王队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在最近的7次交锋中他们都战胜了国王。但或许是缺少了托尼-帕克的缘故,首节开场马刺打的并不轻松,第一节他们就让国王投中了4个三分球,直到首节最后1分多钟,吉诺比利的6分才让马刺取得了31-29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布莱尔连续得分带领马刺打出7-2的小高潮,但随后国王打出8-0的反击波抢走领先地位。胶着时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马刺新秀布莱尔手感极佳,个人前7次投篮全部命中。上半场最后时刻,邓肯打三分成功帮助马刺61-60领先国王。

  第三节理查德森的三分投篮一度让马刺取得4分领先,但国王稳定的投篮让马刺始终难以拉开比分差距。本节下半段,布莱尔和邓肯联手发威接连砍分,本节结束马刺勉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8-83。

  第四节双方短暂对攻后,乔治-希尔跟进暴扣掀起马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被拉大到11分,国王在4分多钟内没有一次投篮得分。然而最后时刻国王打出了16-6的进攻高潮,最后4秒诺奇沃尼的三分投篮帮助国王赢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乔治-希尔的精准罚球最终粉碎了国王的翻盘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蒂姆-邓肯、麦克代斯、理查德-杰弗森、博甘斯、乔治-希尔;

  国王首发阵容:哈维斯、卡斯皮、丹特-格林尼、凯文-马丁、泰雷克-埃文斯。(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邓肯遭遇封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