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 青少年棒球联赛官网 > QSL体育联盟

洋基队携世界冠军奖杯中国行 黄健华郑志刚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4日13:46

    搜狐体育讯 纽约职业棒球冠军洋基队于1月31日,携球队2009赛季冠军奖杯开始亚洲访问之行。在此次六天的行程中,球队会陆续到达日本东京、中国北京以及中国香港进行奖杯展示和球迷互动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洋基代表团成员包括:

   球队总裁:Randy Levine 兰迪•莱文

   高级副总裁,球队总经理:Brian Cashman 布莱恩•卡什曼

   副总裁,球队副总经理:Jean Afterman 锦恩•阿夫特曼

   高级市场营销副总裁:Michael Tusiani 迈克尔•图西亚尼

   安保部主管:Todd Letcher 托德•莱切

   媒介关系经理:Michael Margolis 迈克尔•马高利斯

   洋基球员:刘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2点,“纽约洋基棒球队携世界冠军奖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会议由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女士主持。参加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雷军,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健华,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共同创始人郑志刚,Sportscorp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Marc Ganis,QSL公司董事郑来圣Chris Tzeng,K11品牌管理及市务总监林志中Marco Lam,统一企业北京总经理陈坤杰先生。

  在会上,中国棒球协会对洋基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洋基队长期以来对中国棒球运动的支持。洋基队曾在2007年1月29日与中国棒球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洋基此次来访,不仅促进了双方在棒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推动了棒球运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普及和推广。中国棒球协会希望今后与MLB、QSL等体育团队共同培育中国棒球市场,为培养更多的青少年棒球运动员及棒球爱好者而共同努力。最后预祝洋基队在2010赛季再次取得好成绩。洋基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Brian Cashman先生介绍了球队夺冠历程。09年度洋基队以7比3,总分4比2战胜卫冕冠军费城人队,时隔8年之后再夺世界大赛冠军,这也是纽约洋基队在以往40次世界大赛当中,赢得的第27次冠军。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健华先生介绍QSL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CYBL)的情况,以及与中国棒球协会进一步合作计划。

  本次洋基中国行的访问得到了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界集团(NWD)连同旗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以及香港K11艺术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为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球迷创造了此次能够亲眼目睹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冠军奖杯的机会。2月3日当天,冠军奖杯还在北京的新世界百货公司向公众展示。这也是该奖杯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的首次亮相。随后,2月5日冠军奖杯将在香港新落成的K11展出,球迷将可欣赏到与世界级艺术品一同展出的冠军奖杯。这也是该奖杯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展。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