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马布里首胜难求 孙军巩晓彬黄金一代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04日13:49

  吉林龙润茶 vs 新疆广汇

  吉林队上轮主场负于副班长陕西队,全队在场上心态失衡,完全没有防守体系,外援卡尔从数据上看还可以,但是场上表现很糟糕,吉林队的球迷只能盼着罗杰斯早日康复了。新疆队上轮客场意外负于辽宁队,除了巴特尔、艾伦和甘尼斯外,其余球员得分全部在10分以下,外援甘尼斯的表现也比以前打了折扣,全队三分球命中率骤降,总之新疆队被辽宁队打得没有胜机。新疆队之前在客场负于上海队后,取得过一波12连胜,看来本轮吉林队绝对的凶多吉少,只是输多少分的问题了。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04轮 新疆94-88吉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