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马布里首胜难求 孙军巩晓彬黄金一代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04日13:49

  福建SBS vs 浙江稠州银行

  福建队已经四连败了,其中近来主场两连败,名次也滑落到了第八位。上轮联赛龚松林和吕晓明表现一般,上场时间也都在30分钟以下,外援麦考伊仅打了19分28秒,看来也有为本轮比赛在考虑。浙江队上轮逆转击败八一队,结束了近期的六连败。福建和浙江队实力接近,排名也非常接近,两队外援相当,同时阵中也都有实力不错的国内球员。鉴于福建队主场战绩一向很好,而浙江队仅在客场取得过两场胜利,比较看好福建队本轮获胜。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04轮 浙江104-87福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