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外媒称希丁克将来中国淘金 正与俄足协主席谈判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2月04日13:56

  乌克兰知名网站 Bigmir 昨天报道说,中国人向希丁克推荐工作,但具体情况没有透露。

  荷兰媒体V-Bal 报道说,中国人希望希丁克帮助发展中国国足,但是出任国足教练或在俱乐部工作没有说明。

  俄《共青团真理报》昨天报道,今日俄罗斯新足联主席将进行选举。希丁克将前往莫斯科与新主席谈判,商讨未来。希丁克还没正式作出决定,但关于希丁克将去中国工作的传闻越来越多。

  报道称,英文媒体认为中国是希丁克施展才能的好舞台。俄媒认为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希丁克曾任教于韩国。

  Bigmir 报道说,希丁克没能带领俄足晋级世界杯,希丁克与俄方合同 2010 年1 月到期。俄方给希丁克的年薪是700 万欧元。俄国足新教练人选可能是意大利人特拉帕托尼。

  神奇教练

  执教国足国籍:荷兰

  出生日期:1946 年11 月8 日

  主要执教生涯:

  1983 年—1990 年执教埃因霍温;

  1995 年—1998年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

  1998 年—1999年任皇马主教练;

  2000 年—2002年任韩国队主教练;

  2002 年—2006年任埃因霍温主教练;

  2005 年—2006年任澳大利亚队主教练;

  2006 年—至今任俄罗斯队主教练,2008 年欧洲杯带领俄罗斯队进入四强,2009 年俄罗斯队出局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本组稿件安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