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公布罢训处罚:曹阳归队 谭望嵩等人被挂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4:11
泰达罢训四将(左起杨君、曹阳、谭望嵩、韩燕鸣)

  人民网体育2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对于罢训事件的处罚决定:4人各罚款2万,其中曹阳允许归队,另外三名球员谭望嵩、韩燕鸣和杨君被俱乐部挂牌。以下为处罚决定全文:

  尊敬的广大球迷朋友及媒体:

  2010年1月11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生4名球员(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单方面拒绝随队冬训的严重违纪事件。此次违纪事件发生后,我俱乐部多次主动与以上四名违纪球员进行沟通,在经过耐心的摆明事实、讲明道理后,四名违纪球员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了不同程度的反省。其中,曹阳由于认识深刻,现已归队;杨君、韩燕鸣、谭望嵩虽对其违纪行为有了认识,但并不深刻。

  鉴于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经过与球队教练组进行认真研究后,现将此次严重违纪事件的处罚结果,正式向社会公布如下:

  一、针对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4名球员的违纪行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对上述四人做出每人罚款人民币两万元的经济处罚。

  二、由于曹阳已对其违纪行为进行反省并作出深刻检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允许其归队。

  三、由于杨君、韩燕鸣、谭望嵩虽对其自身行为有醒悟但仍不能更深刻地做出详细的检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将上述三人予以挂牌处理。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及我俱乐部的队规队纪,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本有权针对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4名球员的严重违纪行为,做出更严厉直至注销其球员资格的处罚决定,但我俱乐部本着对球员未来负责的原则并考虑诸多因素,最终决定从轻处罚。如以上球员今后再出现有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及球队声誉、有损天津足球形象的行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必将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0年2月4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