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拉多利德解雇主帅 成本赛季西甲第七位下课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37
  本报讯随着日前欧洲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很多教练也在最后一刻搭上了“转会末班车”,继维拉利尔队主帅巴尔维德之后,瓦拉多利德队的主教练门蒂里巴尔也被球队解雇,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七位下课的教练。

  目前瓦拉多利德队排名西甲倒数第四,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而球队更是遭遇了5场不胜的尴尬,特别是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瓦拉多利德队在主场被保级对手阿尔梅里亚队逼平,这也成为主帅门蒂里巴尔下课的直接原因。据悉,在门蒂里巴尔下课后,助理教练桑切斯将正式接过教鞭。作为土生土长的瓦拉多利德人,桑切斯在球员时代表现出色,出色的技术让他成为西甲的知名球星,如今被球队“扶正”,俱乐部上下也希望桑切斯能够率领球队走出如今的困境。(刘欣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