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杨君:早预料到会被挂牌 始终没想过离开泰达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04日14: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4日天津报道)2月4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对参与1月11日罢训事件的4名队员每人罚款人民币两万元,同时将谭望嵩、韩燕鸣和杨君三人挂牌。在公告发出后不久,三位当事人之一的杨君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杨君告诉记者,虽然早已预料到今天的结果,但从始至终他都不想离开天津。

  从罢训事件发生到现在,杨君的声音听上去总是和以前一样,淡定从容,令人感觉不到沮丧和消极。“这个事情其实昨天就听说了,今天上午俱乐部给我打了个电话,算是正式通知了一下吧。”杨君告诉记者,“因为一开始就已经想到了会有今天这一步,经过这一段时间,对很多东西也看得淡了,所以也没感到吃惊。”这就是杨君在得知自己被挂牌之后的第一反应。

  2007赛季,杨君从北京国安转会到天津泰达,此前他曾经在火车头队和青岛队效力过,可以说在外漂泊很多年,终于在07年回到了家。2006赛季他在北京只获得了4次上场机会,然而自从回到天津后,杨君迅速成为球队一号门将,07和08两个赛季都首发打满28场,09赛季则打满了全部的30场比赛。“在外面这么长时间,对于我来说,一直都希望回天津效力。而三年前选择回来,我也是想在家乡队踢到退役,不想再出去了。所以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一直都没有主动去联系过其他球队,我从来都没动过转会的念头。”这些话是这次采访中杨君重复次数最多的,他告诉记者,最近和小谭、小燕也没什么联系,他不知道队友的想法,但至少自己不想离开天津。

  自从1月11日球队去了海口之后,杨君每天做的事情就是上午在家陪陪家人,下午一个人去健身房锻炼,“只能靠这自己训练保持状态呗,作为一名运动员,呆在家里的时候除了这些也没什么可做的了。”杨君告诉记者,他现在能做的,除了自己保持训练之外,就是等待了,“下一步……还是再等等吧,等俱乐部有没有什么安排,我们作为球员基本上没什么主动权,所以我现在还只能等待。”有消息说泰达与申花正在进行的转会谈判中,杨君也有可能成为双方交换的一枚砝码,对于这样的说法,杨君告诉记者:“这件事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现在两家俱乐部都没跟我具体谈过。”

  在采访的最后,杨君的言谈之间终于流露出了一丝无奈,他反复说这“等待”这个词。从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上我们可以看到,被挂牌的队员如果无人摘牌,或者在转会费上无法达成共识,球员在下赛季还有可能留在母队。但这些对于这三名球员来说,无疑只存在于理论之中。未来能去哪儿?“先等等吧,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