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少帅孔令辉严师督战 郭跃逆转赢得焦点大战(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34

  孔令辉(右)指点郭跃恶战李晓霞。新华社发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昨天在通州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了第四日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郭跃苦战五局,以3比2力克李晓霞,赢得这场关键的榜首大战。

  本场比赛之前,李晓霞和郭跃的不败金身双双告破。其中李晓霞2比3不敌郭焱,终结十五连胜;郭跃则在第14局比赛中以0比3脆败于李晓丹,遭遇本次选拔赛首场失利。与李晓丹一战的比赛间隙,少帅孔令辉着急地给郭跃布置战术却没能挽回后者惨败的局面。比赛结束后,孔令辉头也没回地径直离开场地,郭跃看着孔指导远去的背影,眼睛里泛出了泪花。郭跃表示这本应是一场上风球,可肩伤和疲劳让她快、凶、狠的变化没有打出来,速度受到了比较大的限制。

  郭跃深深感受到了孔令辉对自己表现的不满,在接下来与李晓霞的比赛中,郭跃拼尽全力找回状态。虽然以6比11输掉首局,但郭跃在随后的比赛中果断地改变了战术,以11比6、14比12反超了比分。第四局,顽强的李晓霞在第四局以11比6获胜,扳平了大比分。关键的决胜局,郭跃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正手优势,而李晓霞则在接发球环节出现问题,郭跃最终以11比4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