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多梅内克:谁当主教练与我无关 法国足协目标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4日14:55

     新华社巴黎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随着法国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任期进入倒计时,他的继任者人选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当事人多梅内克对此却表现冷漠,3日,他在接受《队报》电视采访时扬言,“谁当教练与我无关”。

    多梅内克说:“这不是我应该关心的问题,我也无权做出决定,总之一切与我无关,我只工作到7月12日(南非世界杯赛结束的日子)。”

    多梅内克的合同将在世界杯赛结束后期满,足协主席埃斯卡莱日前表示,将在世界杯举行之前公布主教练的继任者。他透露说,法甲波尔多队主教练布兰科和德尚都在足协的考虑之列。对此多梅内克认为,足协不应只把目光停留在1、2个人身上。“也许勒冈(现任喀麦隆足球队主教练)可以胜任,吉雷斯(加蓬队主教练)也不差……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展示自己出色的一面。”

    多梅内克于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队,曾率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赛亚军。但他的技战术理念一直饱受外界的质疑。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高卢雄鸡”未能从小组中直接出线,而是直到附加赛第二回合才依靠一个有争议的进球淘汰了强悍的爱尔兰队,艰难晋级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完)2010/02/04 14: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