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已获得妻子原谅 丑闻大爆发缘于媒体竞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4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盗嫂门”的男主角特里终于用自己的诚恳“认罪”态度换来了一个好消息。带着两个孩子跑去迪拜的妻子托尼已经表态会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另一方面,英国媒体则挖出了女主角法国模特瓦内萨其实总共和五名切尔西球星有染,特里只是其中之一。看来布里奇这次戴的帽子实在是够绿的。

  给特里最后一次机会

  也许是感受到了特里决心痛改前非的诚意,也许是考虑到要给两个还小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据一直跟踪“盗嫂门”新闻的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前几天还决意要和特里离婚的妻子托尼已经改变了主意,远在迪拜的她决定再原谅丈夫一次。

  事情的转机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虽然特里和球队一起在客场被赫尔城爆冷逼平,但他在赛后和妻子进行了一次长达45分钟的电话交流,赢回了一个家庭。这位英格兰和切尔西队长卑躬屈膝地向妻子做出了解释,而托尼也接受了他的说法,决定原谅自己出轨的丈夫,但她警告说:“这是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托尼还是心软了。她不需要丈夫公开向她表示道歉,如果道歉仅仅和她说就足够了。”托尼的一位密友透露,“特里坚持他只是做了一件蠢事,但并不意味着放弃家庭。而托尼也相信了他的说法。坦白说,她现在的状态已经不像想象中那么糟了。但如果他下次还敢出轨的话,那托尼将彻底和他分手,而且他也别想再接触孩子。”

  签下独家专栏惹的祸

  从去年夏天转会风波,到兜售英格兰队长资格,再到倒卖俱乐部参观券,特里突然成为了负面新闻最多的英超球员。这次的“盗嫂门”再度让特里焦头烂额,身败名裂。

  其实在很多英国人看来,特里之所以从2009年一路衰到2010年,和他早早与《太阳报》签下南非世界杯独家专栏有关。在双方签约之后,几乎所有其它报纸都同仇敌忾地猛曝特里的负面新闻。

  今天早上的一则新闻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其他媒体都在痛打“落水狗”的时候,《太阳报》主动披露,她与切尔西球员之间的地下情远不止特里一个,这位队长只是其中之一,“可以这样说,瓦内萨是一个切尔西女郎。有几个和瓦内萨关系密切的切尔西球员,在每次开始恋情时,她总说自己是单身,但等她搭上特里时,她已经可以组成一个五人足球队了。”

  这样的报道明显是站在特里这边为英格兰和切尔西队长开脱,《太阳报》当然不希望自己花大价钱买来的独家专栏在世界杯期间成为众人唾弃的垃圾。(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