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中国滑雪发烧友飞赴北海道 首次走出国家去参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59
  本报讯由百名发烧友组成的中国滑雪团队将于2010年2月22日飞赴日本北海道,参加“全日空杯首届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北海道邀请赛”。这是中国业余滑雪爱好者首次走出国门举办比赛,将是迄今为止北海道接待的最大规模的中国滑雪团队。北海道的雪场、宾馆、旅行社和政府相关机构对此非常重视,星野集团TOMAMU滑雪场和二世谷滑雪度假区东山国际滑雪场,将为中国滑雪者提供专用的比赛场地。此外,全日空航空公司为每位参加者提供机票优惠,还赞助比赛的奖金和纪念品。本次活动由日本北海道发展旅游株式会社、和风旅情(北京)国际文化传播公司主办,风驰滑雪俱乐部承办。

  (李仁) J23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