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过春节张琳想看科比 将到现场看湖人队比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5:23

  在美国过春节,张琳想去现场看看科比到底有多牛。

  昨天,世界冠军张琳与教练陈映红等8人登上了从北京前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六周的特训。

  “美国还是世界游泳排名较前的国家之一,能够和很多优秀的选手进行交流,是我们吸取经验的机会。”张琳出发前对记者说。

  张琳介绍说,此次美国之行他将跟随名帅大卫·萨洛训练,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卢利目前也正在那里。

  “和迈卢利飙着练,对我是有好处的,这样很容易在短期内进步。”张琳说。

  另外,此次出国训练6周,张琳虽然将错过在国内过年的机会,但他已经为自己在美国的这个春节做好了安排。“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我想去唐人街看看,那里应该很有过年气氛。”他说。

  此外,张琳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还会去现场观看NBA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虽然我现在不是什么球队的球迷,但他们都喜欢科比,那我也就去看科比吧。”张琳说。

  文/记者宫云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