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与艾琳进入离婚拉锯战 虎嫂坚决离婚分家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57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有美国媒体报道说,老虎伍兹这个周末将由虎嫂艾琳从医院接回家。还有消息说,伍兹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在今年春天就重返球场。原来,一度坚决要离婚的虎嫂想法有了改变。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艾琳已决定继续和伍兹生活4年,但这并不说明艾琳已原谅了伍兹,而是希望两人婚姻在达到规定的期限后,分得老虎5亿英镑总资产的一半。

  据悉,艾琳早就对离婚做好了准备。她不仅摘掉了婚戒,还聘请了美国的顶级律师。同时,艾琳还在瑞典买了一处安身的豪宅。不过,现在艾琳的想法似乎有了变化。报道称,艾琳的律师团队建议她与伍兹维持10年的婚姻,这样才能确保分得5亿英镑财产中的一半。伍兹夫妇2004年结婚,今年才到第6年。

  艾琳的闺中密友透露:“艾琳准备坚持下去,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她应得到的东西。”不过,艾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有报道称,艾琳最近一直在寻求心理辅助,以减轻自己的压力。另外,她依然拒绝伍兹接近两个孩子。

  与此同时,伍兹一直在积极行动以挽救婚姻。除了治疗性瘾外,他还邀请艾琳与他一起再上隐私号游艇,进行浪漫之旅,温习他们曾有过的温馨时光。隐私号游艇是两人爱的见证,内部装饰全部是按照艾琳的意见置办的。对老虎来说,与太太在这辆游艇上单独相处无疑是唤起旧日感情的好办法。

  J007王金辉制图H12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