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证实与亚冠射手王分手 塔德已离队自寻出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04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4日天津报道)近日来天津泰达俱乐部在转会方面动作频频,可惜目前的消息都是关于离队方面的。继多名国内球员被挂牌或下放预备队之后,最新的消息是上赛季被泰达队买断的乌兹别克斯坦前锋塔德吉耶夫已经离队,泰达俱乐部不会再与他签订新赛季的合同。

  目前泰达队的人员调整,可以分作两部分来看,一方面留在天津的谭望嵩、韩燕鸣和杨君三名球员,都已经被俱乐部挂牌;另一方面就是在海口冬训的大部队也开始被卷入转会风波。先是李洪洋离队去成都谢菲联试训,然后聊博超被告知下赛季将被下放到预备队,而现在,在泰达队训练时也已经看不到塔德吉耶夫的身影了。

  塔德吉耶夫现年33岁,转会泰达队之前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劲旅棉农队效力,也曾是乌国家队主力前锋,目前仍以13粒进球保持着亚冠联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个人进球最多纪录。塔德于2009年7月转会天津泰达,由于当时棉农队开出的买断价格和租借价格相差不大,泰达队最终选择买断这名外援。09赛季塔德共出场13次,其中首发8次,打入两球。值得注意的是,塔德在中超的首粒入球,对手就是当时阿里汉率领的重庆队。

  实际上从2月2日开始,塔德就没有再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场上,只是当时谁都不清楚去哪儿了。今天泰达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塔德已经和经纪人去寻找新的东家了,“主要原因是阿里汉看不上这名外援,觉得他的水平和打法与泰达队的需要不相符。”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我们也不清楚塔德具体在哪儿,反正他是联系其他俱乐部去了,我们也在等他的消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