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第155期 恒大女排下一站何方

恒大女排下一站迷局重重 职业道路能否续写神奇

作者:汪博
2010年02月04日15:46

  明星效应吸引广泛关注 恒大到哪里都是主场

  恒大女排启航的高调几乎让人们忘记了这只是一只甲B队伍,明星主帅明星球员,再加上女排甲B联赛首开先河的两位美国外援,聚集了人气的同时也打造了鹤立鸡群的阵容,表面上最紧迫的冲A实际上就沦为了可怜的形式,如同大学某些公共课的课堂,不得不去点个名罢了。

  所以,12连胜提前三轮锁定冲A名额之后,恒大女排也顺水推舟的做了个秀,也便有了我们开头描述的那一幕。在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刚刚摘取内地首富桂冠的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以及8000名观众的注视下,三比零完胜美国女排,给人气第一,成绩第二的这个赛季画上了一个亮丽的句号。

  和赛场上的过程与结果同样精彩的,是恒大女排在赛季中所吸引的大小眼球。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对这支球队施以了超过整个联赛的关注,因为这支球队集中了太多关于女排的符号,而女排又无疑是那个特殊年代中国体育的符号,符号化来符号化去,就有甲A的教练私下说:广州恒大赶紧冲A吧,那样看甲A的就比看甲B的多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