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第155期 恒大女排下一站何方

恒大女排下一站迷局重重 职业道路能否续写神奇

作者:汪博
2010年02月04日15:46

  不差人:明星云集 票房收视率喜人

  明星老板、明星主教练、明星队员,这些碰撞出来的火花要多耀眼有多耀眼,而恒大女排之前的“广州”二字,此刻就显得有些尴尬,要知道在诸多明星到来以前,这只是一支平均年龄22岁,由6名国家健将和6名国家一级运动员组成的不起眼的年轻队伍。如果说,比尔盖茨收购了一支英冠联赛的球队,却重金砸来弗格森当主教练,砸来梅西、C罗、贝克汉姆做球员,那么这支球队是叫布莱克本还是布莱克浦,是叫谢周三还是叫谢联,显然已经不重要了。

  所以恒大女排每次出征,都会遇到媒体球迷夹道欢迎的热捧,央视直播,主客场体育馆场场爆满。整个赛季,恒大女排就丢了四局,可是每到一处,几乎都出现了客队球迷“倒戈”向恒大女排致敬的场面,这种风光甚至让对手无可奈何,毕竟广州恒大女排是一支中国的地方女排,而郎平和她率领的诸位弟子,几乎可以代表中国女排辉煌历史的大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