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选拔赛郭跃3-2郭焱居首 获首张世乒赛门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4日15: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世乒赛冠军郭跃凭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3-2险胜郭焱,以19胜2负追平了李晓霞,凭借相互间的胜负关系,郭跃力压李晓霞排名第一,获得了第一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比赛开始后,郭跃凭借前三板优势积极抢攻,很快确立了9-5领先的优势,虽然郭焱两次正手拉球出台,郭跃以11-6赢得开门红。第二局郭焱开局5比1领先,郭跃反手锁直线追到3比5,但此后郭焱还是保持领先的优势,局末郭焱10比6拿到局点,11比6,郭焱扳回一局,双方局分战成一平。

  关键的第三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打到8平后,郭焱积极上手连得三分,以11-8再赢一局。第四局双方开局战成2平,随后郭跃在相持中站位靠前利用速度占据主动,连得6分以8比2领先,局末郭跃10比5拿到局点,郭焱挽救两个局点,郭跃发球得分以11比7拿下,双方比分战成2平。

  决胜局,郭跃还是在开局发挥出色,一上来以5-3占得先机,此后她稳扎稳打以11-9艰难锁定了胜利,这样她在本次选拔赛中最终获得19胜2负,与李晓霞胜率并列最高,因为此前战胜过李晓霞,这样凭借胜负关系,郭跃成功获得了第一阶段选拔赛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第一张直通莫斯科的门票。(Joe)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