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选拔赛夺冠获世乒赛门票 目标直指女队核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4日15:54

  华奥星空南通2月4日电 (记者 张矣韵)2月4日,“桑夏杯”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通州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场焦点之战中,郭跃以3-2战胜了郭焱,取得冠军,也获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首张门票。

  本次选拔赛中,郭跃仅负于李晓丹和冯亚兰,取得了19胜2负的佳绩,总结自己的表现时,郭跃说,“在意志品质和精力,以及克服伤病的磨练体会很多,好多场比赛都是3-2赢的,比分上非常困难,能够顶下来,是一个很好的磨练。”

  随着张怡宁的淡出,“一姐”的话题便从未停止过,郭跃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女队核心人物,但她表示“在平时对自己要求上、面对训练中遇到困难和伤病时,处理得还不是特别好,希望以后能够克服这些困难。郭跃表示自己需要向师姐张怡宁多多学习,“可能我和宁姐在技术上相差不多,最主要是在比赛场上的应变能力、遇到困难的心理调节能力差得很多,很多方面都要向她学习。”(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