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功臣揭示绿衫军获胜关键 隆多:我们打得很无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04日16: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即便缺少了皮尔斯,凯尔特人还是能够应付韦德和热火。隆多砍下了22分14助攻,加内特送出了创赛季个人新高的9次助攻,托尼-阿伦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次关键的抢断,帮助凯尔特人以107比102击败了热火。

  皮尔斯因为左脚伤势而缺席了此战。这是加内特复出后打的第7场比赛。加内特说:“比赛的结果和球队的节奏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大部分时候,我们都处在短兵少将的状态下。”托尼-阿伦代替皮尔斯首发,他在比赛还剩37秒时抢断韦德,然后两罚全中,把比分改写成99比94,进而锁定胜局。凯尔特人目前以31胜16负的战绩排在大西洋区的榜首。

  托尼-阿伦说:“我只是伸出了左手断下了球,然后罚中两球,那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韦德砍下了30分13助攻,但是有6次失误。他说:“有一段时间我们的命中率很低,没有投中足够多的球,我们追了上来,但是之前落后的实在太多了。”凯尔特人的传球非常流畅,全队一共送出了29次助攻。隆多说:“无私是会传染的。我们今晚打得很无私,球传得非常流畅。”

  最近6场比赛,热火输了5场。战绩跌落到24胜25负,本赛季胜率首次跌到50%以下。此后的8场比赛,他们要打7个客场。韦德对此并不太担心,他说:“这是一趟艰难的客场之旅。我们必须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小奥尼尔上一场因为背部痉挛而缺阵,此战复出。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有好几个家伙都是带伤上场的勇士。但是受到伤病困扰的并非只有我们这一队。”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