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蒿俊闵脚跟妙传堪比古蒂 百忙中为球迷签名(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月2日,在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后,主教练马加特首次带队训练,与队友合练的蒿俊闵终于体验到了这名魔鬼教练的厉害,当日上下午进行了两次大运动量的训练,蒿俊闵几乎没有喘息的时间,但好在中国天才用出色的技术弥补了体能上暂时的欠缺,在分组对抗中他在左路踢得风生水起,先是一记脚后跟妙传技惊四座,而他一流的护球能力以及抢点得分功夫也令众大牌队友心服口服。

  本周二,虽然盖尔森基兴的气温仅有零下2度,但沙尔克04队还是在寒风中开始了训练,在传球练习中,蒿俊闵表情十分轻松,技术动作也非常挥洒自如,他的一记右脚脚后跟传球甚至令身旁的队友一时不知所措,这不禁让我们想到西甲联赛皇马副队长古蒂的那次绝妙的脚后跟助攻。

  在分组对抗中,马加特重点考察了蒿俊闵进攻与组织能力,蒿俊闵与法尔范、施密茨等大牌 同组,因为法尔范掌管右路,蒿俊闵只能客串左路,虽然出现在相对陌生的位置,但这并不妨碍适应能力极强的中国小子出彩,在真刀真枪的对抗中他娴熟的盘带和护球功夫让防守者给防守者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锋线大牌阿萨莫阿为了从蒿俊闵脚下断球一路贴身逼抢,但最终还是无法阻挡中国前锋将球潇洒传出。

  训练赛第30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虽然皮球被对方干扰了一下,但蒿俊闵还是找到落点轻松推射破门,这是俱乐部正式宣布其加盟后的首球,而在1月31日的训练中,蒿俊闵与库兰伊、阿萨莫阿和诺伊尔分在一组,在对抗中他接库兰伊的传球也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本两场比赛打入两球,如此效率马加特自然看在眼里乐在心头,周末,沙尔克将客场挑战弗赖堡,如果恢复状况良好,蒿俊闵将有望进入大名单随队出征。(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