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骑士VS热火首发PK:03一代王者之争 大小奥对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NBA常规赛明天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刚刚取得9连胜升至联盟榜首的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韦德率领的热火,03一代两名佼佼者之间的对决,定能擦出激烈的火花。以下为两队首发球员对比:

  小前锋:詹姆斯VS理查德森

  詹姆斯近来得分势头正猛,场均得分已经上涨到了29.3分,目前他仅落后于安东尼和杜兰特,排在联盟得分榜的第三位。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小皇帝一人送出15次助攻,平了他职业生涯记录。原本就恐怖的小皇帝,近来又有如此惊人的状态,这一定会让防守他的理查德森倍感痛苦。大Q本就不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队员,他更擅长在三分线外施以冷箭,明天对位小皇帝,他只能少输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