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15分未能助网队取胜 科比低迷湖人仍告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4日16:50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3日进行11场比赛,尽管网队大前锋易建联舀下全队最高的15分,但依然无法阻止球队以99:108负于上升势头迅猛的猛龙队。

    前一晚对阵活塞队12投只1中的易建联,时隔仅24小时又找回了手感,14投7中与哈里斯一同舀到全队最高的15分。同时他还贡献7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4次犯规和2次失误。

    这场比赛网队有6人得分突破两位数,但缺乏一位能够打开局面的“领导”。头号球星哈里斯本场虽舀到15分,可他17投4中命中率仅有23%。

    网队开赛首节落后6分,不过第二节靠轮换阵容打出高潮,单节以34:29扳回5分。第三节坚持了9分钟多仍领先1分的网队开始支撑不住,一波1:12的低潮瞬间扭转了战局。猛龙队牢牢抓住这一优势,未给网队任何扳回的机会。

    在湖人和山猫的比赛中,刚刚成为湖人历史得分王的科比手感低迷,只有5分入账,不过湖人倒以99:97击败了山猫,结束和对手交战三连败。

    湖人结束8个客场之旅回到主场,面对难啃的山猫,开局相当艰难,科比也渀佛受到影响,第二节打了近10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湖人仅以47:45的微弱领先优势进入下半段比赛。

    第三节双方胶着态势不变,科比仅投中一球并且两罚不中。不过湖人在奥多姆带领下打出一个小高潮,72: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山猫继续紧追不舍,穆罕默德在最后2分多钟连得三分,将比分追成92:93。之后加索尔和奥多姆连续得分,法玛尔又断球快攻得手,帮助湖人取得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达老鹰103:97击沉洛杉矶快船;费城76人加时106:103击退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107:85战胜华盛顿奇才;新奥尔良黄蜂99:103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鸣;波士顿凯尔特人107:102扑灭迈阿密热火;达拉斯小牛110:101顶翻金州勇士;犹他爵士118:105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113:115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丹佛掘金队97:109败给菲尼克斯太阳。(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