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辞职两原因曝光 无缘主帅提名遭刺头闹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04日21:04
银狐哈里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国著名网站《雅虎体育》的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最新的专栏中曝料了篮网助理教练德尔-哈里斯辞职的真正内幕。其中,无缘篮网的新主教练提名是哈里斯提前离开的最主要原因。

  按照当初的约定,哈里斯还应该继续担任篮网的助理教练两个半月。他名义上是助理教练,但实际上行使的却是主教练的权力。新泽西当地媒体一致都指出,哈里斯是球队训练场上喊声最大的教练。有范德维奇的鼎力支持,哈里斯在篮网教练组的地位不可小视。

  既然如此,那他为何选择提前离开?根据线人的可靠消息称,哈里斯最近已经获知,他并不在篮网的下任主教练的候选名单中。当他获得这个消息后,哈里斯决定主动放弃目前的助教工作,免得篮网届时正式选帅时面临尴尬。

  沃伊纳罗夫斯基同时指出,在篮网一脸严肃的哈里斯目前和球员们的关系并没有完全理顺,这也是他提前离开的一个次要原因。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文章中暗示,罗伯茨和威廉姆斯这两名球员并没有对哈里斯产生足够的尊重。换句话说,这两名刺头球员一直都让哈里斯感到头疼。

  联想起前段时间罗伯茨对自己出手次数的不满,可以看出沃伊纳罗夫斯基的这次曝料并非无稽之谈。本赛季初期罗伯茨表现不俗,在进攻端的表现多次得到媒体赞扬,但他因为占据了太多的出手机会,后来被哈里斯勒令大幅减少了进攻机会,这直接导致他的场均数据大幅下滑,罗伯茨开始破罐破摔,和球队产生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

  同样,攻击欲望旺盛的菜鸟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哈里斯之间也有隔阂,但表面上没有罗伯茨那么明显。据悉,篮网正在考虑出售罗伯茨,这名二年级菜鸟的现行合同将到明年夏天到期。

  另外,沃伊纳罗夫斯基还指出,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大富翁普罗弗洛夫入主球队的进程正在加快,达拉斯全明星赛期间,他将会和联盟高层以及篮网高层进行交流。据悉,篮网现任总裁索恩有望留任,但总经理范德维奇的前景目前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易建联近来持续低迷 首发遇到队友竞争再陷萎靡
  • ·网队向史上最“烂”进发 阿联状态低迷12投1中
  • ·网队对活塞“晚节不保” 阿联表现业余12投1中
  • ·“银狐”哈里斯告老还乡:只是到了该走的时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黯然神伤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