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法足协主席:并未与布兰科商讨国家队主帅事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1:20
  新华网巴黎2月4日体育专电 近日有传闻称波尔多队主教练布兰科极有可能成为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继任者,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4日做出回应,称该乃子虚乌有。

  法国足协此前曾宣布将在南非世界杯揭幕前,大概四、五月份公布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继任者,而法国当地媒体近日报道称布兰科已经开始同法国足协的高级官员商议出任法国队主教练事宜。

  对此,埃斯卡莱表示:“这完全是子虚乌有,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如果确定了新任主帅)那我将会第一个知道,目前我们还没最终确定多梅内克的继任者。(等确定下来)我们会将其公之于众。”

  多梅内克于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队,曾率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亚军。但他的技战术理念一直饱受外界的质疑。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所执教的法国队更是未能小组直接出线,最后凭借附加赛中亨利的一粒争议入球才艰难淘汰爱尔兰队,搭上了决赛阶段的末班车。多梅内克的合同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

  现年44岁的布兰科被认为是最受球迷欢迎的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选,身为球员的布兰科曾经为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00年欧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如今转行当教练的他也有着不错的成绩,他所率领的波尔多队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蒙比利埃队多达6分。

  此外,前富勒姆主帅、多梅内克的助手蒂加纳也被认为是法国队新任主教练一职的有力竞争者。多梅内克在近日发表了他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足协不应只把目光停留在1、2个人身上。“也许勒冈(现任喀麦隆足球队主教练)可以胜任,吉雷瑟(加蓬队主教练)也不差……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展示自己出色的一面”。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