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陕西俱乐部:足坛打击假赌黑希望从根子上整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1:17
  新华网西安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随着中国足球打击假、赌球正步向深入,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说:“这是一次正本清源、净化中国足球环境的好机会。长期以来,假、赌、黑等毒瘤侵蚀联赛,影响了中国足球的形象和发展,希望这次行动能够从根子上整治足球环境,使联赛和足球回归体育本质。”

  对于新任足管中心领导,李建新建议,除了这次打击球员参与的假球、赌球外,以后联赛进行中,足协等部门也要从制度上对球员参与外围下注进行禁止,从根本上防止联赛受到外力干扰和影响。

  李建新表示:“孙继海已经与浐灞足球俱乐部签约,球员在主教练朱广沪带领下在在上海冬训,俱乐部引援等准备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我们仍按3月20日新赛季中超联赛正常开始作准备。”

  去年,浐灞足球俱乐部所在的西安赛区获得“最佳赛区”等中超六项最佳,成为最大赢家。李建新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一名球员或工作人员涉嫌假、赌球受到警方调查,俱乐部全体人员正积极投入备战新赛季。

  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表示,公平比赛是体育的本质,希望这次行动有始有终,重建中超联赛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这是对遵纪守法的足球俱乐部及球迷的应有的尊重。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