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王新欣建功 热身赛泰达2-1逆转广州日之泉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4日21:40

  2月4日下午3点30分,天津泰达队与广州日之泉队在海口利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泰达队凭借曹阳的头球建功和王新欣的大力远射,以2-1逆转广州日之泉队。

  本场比赛泰达队摆出451的阵型,先发球员为守门员杨启鹏,左后卫韩光华、右后卫曹阳,中后卫为王霄与佐里奇的搭档;两名外援罗德里格斯与伊万搭档双后腰,李星灿在左、小将崔中凯居右,马磊磊担任前腰,毛彪突在最前面。由于海口下起了小雨,泰达队的球员开始并不是很适应,反倒是广州队利用反击频频威胁泰达队的球门。比赛刚刚进行17分钟,阿里汉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派遣王新欣替下了马磊磊,随后又用李本舰换下了伊万。但是换人并没有改变泰达队被动的局面,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广州日之泉队利用角球机会得分,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下半时,阿里汉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由田原换下毛彪,范柏群换下崔中凯,王健替下韩光华,罗马尼亚外援丹库替下罗德里格斯,门将位置则由赵燕鸣换下杨启鹏。已经适应了对手打法的泰达队开始利用边路频频制造杀机,威胁对手的球门。第30分钟,曹阳利用角球的机会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得分,把比分扳平。之后,阿里汉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吴伟安换下李星灿、鲁斯米亚替下李本舰、胡人天换下田原、吴泽换下了曹阳,聂涛和林晨替下了王霄和佐里奇。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0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泰达队以2-1反超比分。之后,范柏群和胡人天连续破门,但是都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泰达队以2-1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