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新赛季鲁能更重视亚冠 俱乐部已经定好外援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文娟
2010年02月04日21:55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山东鲁能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两线亏空,而在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惨败,使得球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大好形势下最后出局,让鲁能失去了不少忠实的球迷,这也成为了上赛季鲁能心中永远的情殇,因此,在新赛季亚冠联赛开始之前,由孙国宇和韩公政组成的俱乐部高层以及山东电力的领导已经明确给球队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在中超联赛成绩有所保证的情况下,新赛季我们的目标至少也是亚冠小组出线。” 2月24日,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就要打响,如今正处在寒冬的中国足球,唯有通过中超俱乐部在这个赛场上取得成绩才能为中国足球带来丝丝的温暖,因此,鲁能泰山也当之无愧扛起亚冠外战大旗的豪门。

  从去年在俱乐部球场的集结备战,到海南海埂的冬训,再到土耳其的拉练,鲁能虽然在引援问题上的“慢三拍”饱受媒体和部分球迷的诟骂,但是,鲁能泰山一直在坚持不懈地走自己的引进外援道路,那就是稳字当头,“现在很多外援的情况还不是完全公开的时候,毕竟球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外援的引进情况我们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我们会很负责地对大家说,我们不会再在外援引进的速度上吃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

  目前,鲁能泰山一行正在土耳其进行紧张的备战,一名队员在训练间隙也通过网上聊天对记者表示:“在土耳其训练这段时间,俱乐部领导每次开会都让我们打起精神,好好训练,力争在亚冠赛场上挽回山东球迷和中国球迷的信心,新赛季球队的具体目标虽然迟迟没有公开,但是俱乐部已经提出要求,那就是至少亚冠小组出线,要不现在我们选外援一点也没有马虎,这是稳中求胜吧。”

  而据记者了解,备受球迷关注的山东鲁能外援引进工作也有了新的进展,有消息显示,鲁能为了避免某些球员的漫天要价和有球队从中作梗,因此才迟迟没有公布最后签约的消息,而实际上,效力于萨格拉布迪纳摩的巴西后卫卡洛斯·桑托斯和效力于帕斯光荣的澳大利亚国脚斯特约夫斯基成为鲁能的第三和第四外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为了实现新赛季在亚冠赛场上的成绩突破,鲁能泰山目前的引援工作也有了新的进展,据悉,一名西欧联赛的高产前锋很有可能将成山东鲁能的第五外援,并将与韩鹏搭档,组成新赛季亚冠赛场上的“恐怖杀手”。(王文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